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猫女”佐伊·克拉维茨导演处女作《猫咪岛》再曝卡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7 16:38: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猫女”佐伊·克拉维茨导演处女作《猫咪岛》(Pussy Island)再曝卡司阵容,除此前宣布的查宁·塔图姆、娜奥米·阿基、西蒙·雷克斯外,克里斯蒂安·史莱特、阿莉雅·肖卡特、吉娜·戴维斯、亚德里亚·霍纳、海利·乔·奥斯蒙特、Liz Caribel Sierra、莱文·霍克、Trew Mullen、索尔·威廉姆斯、克里斯·科斯塔、凯尔·麦克拉克伦也出演。

  该片正在墨西哥拍摄中,由克拉维茨和E.T. Feigenbaum写剧本,讲述弗里达(娜奥米·阿基饰)是一个年轻、聪明的洛杉矶酒吧女招待,她盯上了一块肥肉:慈善家和科技大亨斯莱特·金(查宁·塔图姆饰)。当她巧妙地进入了金的核心圈子,并在他的私人岛屿上参与了一次亲密聚会后,她已经为终身难忘的旅行做好了准备。

  尽管有史诗般的背景、靓丽时髦的的人们、源源不断的香槟和深夜舞会,弗里达能感觉到这个岛远不止眼前所见。有些事她说不清楚,但存在着令人恐惧的东西。

  佐伊·克拉维兹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美味情缘》进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出演了《美国鸟类》《十二》《X战警:第一战》(饰演变种人天使萨尔瓦多)《重返地球》《分歧者:异类觉醒》《善意杀戮》《神奇动物在哪里》《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等。

  在今年3月北美上映的电影《新蝙蝠侠》中饰演“猫女”塞琳娜·凯尔,她还将主演并参与制作抢劫动作惊悚片《圣丹斯小子可能会有些遗憾》,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改编自莱娜·克罗所著同名短篇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