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子枫吴磊合作新片《盛夏未来》陈正道执导定档明年七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3 15:16: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今日发布海报,正式宣布定档2021年七夕(8月14日)上映。

  电影《盛夏未来》讲述了高考失利的少女陈辰(张子枫饰演)与拥有自由灵魂的少年郑宇星(吴磊饰演)相遇的故事。

  张子枫、吴磊也在自己微博发布新片《盛夏未来》的海报,并称呼对方角色名陈辰郑宇星,“我在盛夏未来,等你!”。《盛夏未来》是张子枫和吴磊继电影《宠爱》之后的再度合作,他们将演绎一段恣意青春的校园故事。郝蕾也倾情加盟,在影片中将饰演张子枫角色陈辰的母亲。

  陈正道新片《盛夏未来》官宣,不禁让人想到14年前他的旧作《盛夏光年》。《盛夏光年》同样是青春校园题材,由张孝全、张睿家、杨淇主演,讲述了从小一起长大的正行和守恒,还有他们的好朋友佳慧之间的爱情故事。

  在2017年《记忆大师》之后,陈正道执导的悬疑剧《摩天大楼》于今年8月播出,他执导的另一部悬疑电影《秘密访客》,由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寗、荣梓杉主演,档期待定。

  此外,张子枫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她与张宥浩搭档的电影《再见,少年》将于2020年内上映,她主演的温情电影《我的姐姐》预计2021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