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入型入格》官宣开机 杨杏合作陈坤、吴磊演绎民国武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04 11:15:24

  看点网讯  8月1日,由申城影视、新仕界影视、东申未来出品,保利影业、共谱文化联合出品,徐浩峰、徐骏峰编剧并执导,陈坤、吴磊、傅菁、林麟、杨杏等主演的动作武侠电影《入型入格》正式开机。

 

  开机仪式上,导演徐浩峰用北京老话解释片名“入型入格”的含义,就是“把事儿办得漂亮”,希望能够“为中国电影奉献出一部漂亮的电影”。

  杨杏作为主演之一与众主创共同出现在开机仪式上,杨杏表示,最近一直在为她所饰演的角色进行开拍前的动作训练。《入型入格》作为一部民国武侠动作电影,杨杏在其中也将有很多精彩的打戏画面,会尽自己的全力展现出这个角色的魅力。她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大家看到与此前不同的杨杏。同时也渴望观众们在看到这个作品的时候会有热血沸腾的感觉。据悉,杨杏在电影中的角色会十分令人惊艳,敬请期待!

  《入型入格》改编自曾获《上海文学》中篇小说奖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于民国租界,一位名士从银行行长处借古画赏玩,竟“一借不还”,碍于面子,行长只能“派人取画”。新手飞贼(陈坤饰),南方贼王(吴磊饰)相继入局,“取画”不成反中圈套。为任务也为复仇,新手与贼王只能另寻奇招……

  另一方面,杨杏的待播作品还有搭档罗晋、肖央的电视剧《旷野之境》饰演女二小莲(具体以开播为准)、田壮壮老师监制的文艺电影《虚构》饰演女一韩泱泱,预计年内播出。此前其因电视剧《觉醒年代》易群先一角被观众熟知,期待杨杏在之后的荧幕里为大家带去更多精彩作品。

  电影《入型入格》已进入紧张拍摄阶段,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