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蒂芬金小说《爱上汤姆·戈登的女孩》翻拍电影版 琳恩拉姆塞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7 10:56: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斯蒂芬·金小说改编作品又双叒叕来了!导演琳恩·拉姆塞(《凯文怎么了》《你从未在此》)将执导新片《爱上汤姆·戈登的女孩》(The Girl Who Loved Tom Gordon,暂译)。

小说封面 

  该片改编自斯蒂芬·金撰写的同名心理惊悚小说,琳恩·拉姆塞与克里斯蒂·哈尔(《非我所愿》)共同操刀剧本,预计于明年开拍。

  故事以12岁的特丽莎·麦克法兰为主角,特丽莎在与刚离婚的母亲及哥哥沿着阿巴拉契亚山道的一个分支徒步旅行时走失,特丽莎已经迷路好几天了,越走越远,只有一个手提式收音机来安慰自己。特丽莎是波士顿红袜队替补投手汤姆·戈登的超级粉丝,她听着棒球比赛解说,幻想着她的英雄会来救她。然而,大自然并不是她唯一的对手,在黑暗的森林里,还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在跟踪着特丽莎。

  最近根据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的作品还有:

  限定剧《末日逼近》

  由约什·布恩(《星运里的错》)执导,布恩与本·卡维尔撰写剧本。乌比·戈德堡、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詹姆斯·麦斯登、奥黛莎·杨、约翰·艾德坡等主演。该剧共10集,将于12月17日在CBS All Access开播。

  原著小说描绘了美国军方研制的一种生物武器意外泄露,瘟疫令整个世界病毒肆虐犹如末日一般,人类的命运掌握在108岁的Mother Abigail和少数幸存者脆弱的肩上。斯蒂芬·为本剧操刀了一个没有在1978年出版的小说中出现过的新结尾。

  新版《凶火》(Firestarter,暂译)

  由凯斯·托马斯(《守夜人》)执导,斯科特·泰姆斯(《毒枭》《昭雪》)写剧本,环球与Blumhouse联合制作,扎克·埃夫隆(《歌舞青春》)主演。

  讲述一个拥有靠自己的意念点燃物体超能力的年轻女孩被一个神秘的政府机构绑架,该机构想要利用她的超能力当作武器。这是该小说第二次被改编成电影,1984年版本由德鲁·巴里摩尔主演,马克·L·莱斯特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