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刺杀小说家2》立项 徐克动画电影《人体大战》立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13 13:24: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国家电影局关于2024年1月下、2月上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有多部热门电影立项,你最期待哪一部?

  《刺杀小说家2》立项

  编剧李泽林,备案单位:上海华策电影有限公司。

  梗概:小说家路空文陷入人生低谷,决定亲手毁掉自己的小说《弑神》。在路空文创作的小说世界中,主角空文为了反抗既定的命运,也开启了抗争之旅。最终小说家找回了信念,与书中人一起拯救了双世界危机。

  徐克动画电影《人体大战》立项  

  编剧徐文光(徐克),备案单位:广东博纳影业传媒有限公司。

  梗概:影片讲述人体内红血球“七个九”因不满工作现状,要找寻生命和存在的意义,最终明白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于是变成勇敢的战士,对抗细菌和病毒的故事。

  《不存在的同学潘博文》立项

  编剧林楷淳,备案单位: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

  梗概:之衡和好友潘博文进入地下室寻找意外掉落的羽毛球,出来后潘博文竟消失了,除了之衡没有人记得他的存在。之衡疯狂寻找潘博文,但除了他的记忆,这世上没有任何好友曾存在的痕迹。

  电影版《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立项

  桐华原著,编剧陈慧如,备案单位:西咸新区无限自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梗概:长居海外的女菁英罗琦琦,因缘回到老家桐城,并与断联多年的故友许小波重逢。琦琦由此回溯了自己的年少时光,她终于明白,在当年的友情和守护里,隐藏的是小波对琦琦深刻的温柔与长情,是他成就了如今的她。

  电影《默杀》立项

  编剧柯汶利,电影《误杀》导演,备案单位:厦门君狮壹号电影有限公司。

  梗概:太平洋小岛某国多玛市静华女中的学生接连失踪,榔头重重落下揭开了一起复仇案件的序幕。随着警察的深入调查,似乎卷入的每一个人身上都藏着不可言说的秘密。

  吴京关联公司备案《奔赴双雄》立项

  备案单位: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吴京关联公司。

  梗概:这是一部关于两个不同文化的硬汉英雄合作、建立信任、惩恶扬善的真人动作电影。中美两国最知名的动作明星将以最戏剧性的方式结成了生死搭档,在纽约这座繁华都市里,共同面对一个前所未有的阴谋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