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梁朝伟段奕宏《猎狐行动》定档明年1.8 两大影帝跨国追击精彩飙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3 14:08: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梁朝伟、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影《猎狐行动》今日宣布定档2021年1月8日上映,同时发布了定档预告、海报和人物剧照。梁朝伟和段奕宏上演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猫鼠游戏,两位都太帅了!

  这是继《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后,又一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国产大片,人物原型来自“中国猎狐行动队”,讲述了中国公安部经侦民警赴海外缉捕涉嫌经济犯罪的“红通”逃犯的故事。由《机器之血》导演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扮演逃犯戴逸宸,段奕宏饰演经侦民警叶钧,夏侯云姗、张傲月、“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等也出演。

  这部影片是我国首部登陆华语院线的经侦民警跨境缉捕电影,光看预告就很刺激了!几位主要角色接连登场,“戛纳影帝”梁朝伟化身“红通”逃犯戴逸宸,阴险邪恶,这也是梁朝伟继《色,戒》后,时隔13年再次饰演反派角色;而“东京影帝”段奕宏饰演的经侦民警叶钧,则带领“猎狐行动队”与戴逸宸正面对峙。梁朝伟、段奕宏两位影帝首度大银幕合作精彩飙戏,上演了一场紧张感十足的跨国追缉猫鼠游戏。

  “群众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天涯海角,有逃必追。”电影《猎狐行动》也是献给全国公安民警以及战斗在境外的“猎狐”英雄们。

  梁朝伟在2018年的《捉妖记2》后,本来有一部与郭富城合作的《风再起时》,但暂时该片还没有上映的消息。梁朝伟还加盟了漫威首部华裔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尚气》,他饰演片中的大反派、真正的“满大人”。

  段奕宏出演的《希望岛》和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天下》目前也没有播出消息,不过他主演的陈正道悬疑新片《秘密访客》应该会很快官宣与观众见面吧,该片主演还有郭富城、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阵容让人超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