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梁朝伟段奕宏主演新片《猎狐行动》首曝预告 2021年开年中国内地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4 13:48: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7月14日),由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新片《猎狐行动》发布首款预告片,并宣布将于2021年开年中国内地上映。

  “公安部“猎狐行动队”首次以大银幕形象在众人面前亮相!金融犯罪跨国追逃,法律威严不容践踏!我们现在已经有能力告诉逃亡海外的违法分子,天涯海角,有逃必追!”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公安部“猎狐行动队”为人物原型,讲述了中国公安部经侦干警赴海外缉捕经济犯罪在逃犯的故事。除梁朝伟和段奕宏外,夏侯云姗、“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张傲月、奥利维尔·瑞鲍汀、何塞·加西亚等演员将共同出演该片。

  剧情简介: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按照中央关于追逃追赃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总体部署,持续深入开展追捕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的“猎狐行动”,公安部先后派出600多个缉捕组,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和遣返4300多名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追赃170余亿元。在这场声势浩大的“猎狐行动”中,广大公安民警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积累了一大批开展国际警务合作、联合打击跨国经济犯罪的成功经验和机制,涌现出了一大批智勇双全、敢打善战的英雄人物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张立嘉导演此前代表作品有《给野兽献花》(房祖名、安以轩主演,2012)和《机器之血》(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主演,2017),由他执导的《北京晚9朝5》也确定将于2020年上映,陈柏霖、郭采洁主演。

  梁朝伟上一部与观众见面的大荧幕作品还是2018年的《捉妖记2》,他之前与郭富城合作过一部犯罪剧情片《风再起时》,还没有确定上映时间。而接下来除了这部《猎狐行动》,梁朝伟还确定加盟漫威的首部亚裔超级英雄主角电影《尚气》,他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真正的“满大人”(Mandarin)。

  段奕宏与安迪·加西亚合作的动作科幻喜剧《希望岛》还未上映,他与郭富城、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主演的悬疑剧情电影《秘密访客》预计今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