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莉莉柯林斯主演《艾米丽在巴黎》续订第二季!期待艾米丽时装新造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2 10:33: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莉莉·柯林斯主演的Netflix剧集《艾米丽在巴黎》正式宣布续订第2季,主创普遍都很高兴,艾米丽的闺蜜、主厨、法国同事们集体现身“庆祝”,喝酒的、打扮优雅喷香水的、煎蛋卷的、隔空击掌的,大家纷纷说着“DEUX”,只有“艾米丽”莉莉·柯林斯的表情感觉很忧桑。

  《艾米丽在巴黎》是Netflix于2020年推出的新剧,第一季已经于10月2日上线播出。该剧由达伦·思达(《欲望都市》《年轻一代》)打造,安德鲁·弗莱明和左伊·卡萨维泽执导,莉莉·柯林斯、艾什莉·朴、卢卡斯·布哈沃、菲利平·勒鲁瓦-博利约等主演。

  剧集讲述:20多岁的女主角艾米丽(莉莉·柯林斯饰)是个来自芝加哥雄心勃勃的市场营销主管,在公司收购了一家法国奢侈品营销公司后,她意外在巴黎找到了梦想工作——把美国观念带进一间享誉法国的营销公司,调整公司的社交媒体策略。艾米丽在巴黎的新生活充满了令人惊喜的冒险和挑战,她要适应文化上的新冲击,要努力争取做出一番事业,与同事打成一片、结交新朋友,并开始新的恋情。

  该剧播出后反响不错,剧中莉莉·柯林斯饰演的艾米丽与卢卡斯·布哈沃饰演的厨师男友的新恋情,她与闺蜜的友情,与新同事们的相处,当然,剧中最吸引人的还是服饰。

  这简直是一部养眼时装剧,莉莉·柯林斯饰演的艾米丽在剧中造型多变,长裙、裤装、礼服、小碎花、丝巾……各种颜色、各种风格的服饰她都能轻松驾驭,尤其是艾米丽的“奥黛丽·赫本时刻”,非常吸睛。

  那么新季将会讲述什么内容呢?艾米丽的事业和爱情、在巴黎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