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热门剧集《早间新闻》《艾米丽在巴黎》《实习医生格蕾》获得续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1 09:52: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前段时间热门英剧《万物生灵》一次性获得两季续订之后,其他几部热门美剧也宣布了续订消息。

  《早间新闻》续订第三季

  由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瑞希·威瑟斯彭主演的热门剧集《早间新闻》宣布续订第3季,夏洛特·斯陶特(《佛西与沃登》《国土安全》)担任新运作人,原编剧&运作人凯瑞·依云将作为顾问,并继续开发新季。

  该剧聚焦美国早间新闻行业,探究媒体人们面临的挑战。第2季已于去年9月17日在Apple TV+开播,史蒂夫·卡瑞尔、比利·克鲁德普等也回归,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傲骨贤妻》)新加盟,饰演UBA新闻主播Laura Peterson。

  《艾米丽在巴黎》续订第三四季

  Netflix热门剧集《艾米丽在巴黎》宣布续订第3季和第4季,莉莉·柯林斯饰演的艾米丽在时尚之都巴黎展开更多冒险。

  该剧已推出两季,菲利平·勒鲁瓦·博利约、艾什莉·朴等也主演,第二季已于去年12月22日上线。新季计划春季或夏季在巴黎开拍,也在探索新的地点,包括伦敦。

  《实习医生格蕾》续订第十九季

  《实习医生格蕾》宣布续订第19季,艾伦·旁派回归饰演医生Meredith Grey,并将从联合执行制作人升级为执行制作人。

  该剧已经是最长寿的黄金时间医疗剧,现在故事继续,原卡司钱德拉·威尔森、小詹姆斯·皮肯斯也回归出演,第14季开始的运作人克里斯塔·维诺夫继续监督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