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玛吉吉伦哈尔导演处女作《失踪的女儿》再曝卡司:艾德哈里斯-杰克法辛等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1 12:05: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玛吉·吉伦哈尔导演处女作《失踪的女儿》(又译暗处的女儿)再曝卡司:艾德·哈里斯(《西部世界》《美丽心灵》)、达格玛拉·多敏齐克(《继承之战》《新基督山伯爵》)、杰克·法辛(《波尔达克》《ABC谋杀案》)、阿尔芭·洛尔瓦彻(《完美陌生人》《幸福的拉扎罗》)加盟。

玛吉·吉伦哈尔《堕落街传奇》剧照 

  这是一部全明星阵容新片,此前确定出演的还有奥斯卡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宠儿》《王冠》)、杰西·巴克利(《切尔诺贝利》《战争与和平》)、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阴风阵阵》)、玛吉的丈夫彼得·萨斯加德(《谋杀》《男孩别哭》)、保罗·麦斯卡(《普通人》)、奥利弗·杰森-科恩(《隐形人》《鬼入侵》)。

  本片改编自意大利知名作家埃莱娜·费兰特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勒达(奥利维娅·科尔曼饰)是一位离异的中年妇女,优雅的大学教授,她的两个成年女儿离开家去多伦多和她们的父亲住在一起,多年来她第一次独自一人,享受着一种意想不到的自由感。她前往爱奥尼亚海岸度假时,遇到了一位年轻母亲妮娜(达科塔·约翰逊饰)和她年轻的女儿,两人攀谈起来。

  在妮娜透露了一个黑暗的秘密后,这让勒达陷入了自己早期作为母亲时的那种恐怖、混乱和不知所措的回忆中,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事件导致了可能摧毁家庭的灾难。

  玛吉·吉伦哈尔今年43岁,是演员杰克·吉伦哈尔的姐姐,她的代表作品有《王牌追杀令》、《风流老板俏秘书》、《雪莉宝贝》、《疯狂的心》、《永不退缩》、《荣耀之女》、《堕落街传奇》等,她还曾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中饰演通情达理的检察官瑞秋,在《魔法保姆麦克菲2》中饰演忙碌又疲惫的母亲格林,

  这部《失踪的女儿》是她的导演首秀,该片此前已在希腊杀青,预计2021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