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哈莉贝瑞长片导演处女作《伤痕累累》曝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5 09:12: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影后哈莉·贝瑞的长片导演处女作——聚焦MMA综合格斗技的体育动作电影《伤痕累累》(Bruised,又译逆转擂台)发布正式预告和新海报,又丧又热血,陷入人生低谷的女拳手,作为母亲的责任和斗志让她重新站上搏击台,但回归谈何容易……海报展现了拳手的伤与狠。影片将于11月24日登陆Netflix。

  该片也由哈莉·贝瑞主演,她饰演名为杰姬·贾斯蒂斯的拳击手,在事业和家庭方面均面临新的挑战。“子弹姐”瓦伦缇娜·舍甫琴科出演她的对手,本片阵容还包括阿丹·坎托、安德莱内·列诺斯、沙米尔·安德森、希拉·阿蒂姆、斯蒂芬·麦金利·亨德森、小丹尼·博伊德等,动作指导来自贝瑞参演的《疾速追杀3》团队。

  故事讲述了一名格斗选手的励志之旅,在所有人都认为杰姬已被淘汰出局时,她在赛场内外都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力量。

  杰姬·贾斯蒂斯(哈莉·贝瑞饰)是一名综合格斗选手,但她不光彩地退出了这项运动。在那场格斗之后的数年里,她一直不太走运,终日在愤恨和懊悔中度过,最后被经纪人兼男友德西(阿丹·坎托饰)劝去参加一场残酷的地下格斗,并吸引了格斗联盟组织者(沙米尔·安德森饰)的注意,他承诺会让杰姬重回八角笼。

  但当6岁的曼尼(小丹尼·博伊德饰)——多年前被她置之不理的儿子回归出现在她家门口时,杰姬重新鼓起勇气,要克服心魔,面对MMA界强大的新星们,继续搏斗,成为一个当得起自己儿子的妈妈。她将注定踏上一条冷暖自知的救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