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女杀手题材《火药奶昔》曝剧照 “星云”凯伦吉兰搭档“瑟曦”杨紫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0 16:10: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复仇者联盟4》“星云”凯伦·吉兰、《权力的游戏》“瑟曦”琳娜·海蒂、《卧虎藏龙》“俞秀莲”杨紫琼、《黑豹》“母后”安吉拉·贝塞特、《鬼入侵》“Olivia”卡拉·古奇诺、《大小谎言》“Skye”科洛·科尔曼等出演的动作新片《火药奶昔》发布新剧照,女性杀手题材,都是狠角色。

  这是一部女性为主导的高概念杀手题材电影,具有丰富的神话色彩,故事跨越了几代人。保罗·吉亚玛提(《亿万》)、弗莱娅·艾伦(《猎魔人》)、Jack Bandeira(《猎魔人》)、David Burnell IV(《冷血悍将》)也有出演。

  故事聚焦一对母女杀手:Sam(凯伦·吉兰饰)在12岁时就被妈妈Scarlet(琳娜·海蒂饰)抛弃了,Scarlet是一个精英杀手,当时在为犯罪集团The Firm工作,却因某些原因被迫抛下了女儿。15年后,Sam已经跟母亲一样成为了顶尖杀手,用自己的“才能”为The Firm执行各种危险任务,扫清障碍,对The Firm,她既高效,又忠诚。

  但某次,一桩高风险任务出了错,Sam必须在效忠集团The Firm和保护一个无辜的8岁女孩(科洛·科尔曼饰)之间做出选择。此后她也成了追杀目标,唯一的生路就是与妈妈重逢。并跟母亲和她那致命的合作组织The Librarians联手。安吉拉·贝赛特、杨紫琼和卡拉·古奇诺饰演的角色都是这个组织的成员。

  凯伦·吉兰、琳娜·海蒂、杨紫琼、安吉拉·贝赛特这个阵容很让人期待了,毕竟她们的代表作品和角色都非常能打,集合起来应该有非常棒的效果。

  《火药奶昔》由《大坏狼》导演亚伦·凯沙勒斯、诺瓦特·帕普沙多执导,两人与埃胡德·拉夫斯基共同操刀剧本,STX以8位数拿下电影在北美、拉丁美洲、中国等国家/地区发行权。影片目前已完成拍摄,将于2021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