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年度恐怖片《隐形人》内地定档12.4 伊丽莎白莫斯主演《升级》导演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0 10:41: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伊丽莎白·莫斯主演的年度惊悚恐怖佳片《隐形人》(The Invisible Man)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看不见的恐惧,“如影随形”,已正式定档12月4日内地上映。

  《隐形人》由温子仁多年搭档、《电锯惊魂》《潜伏》《升级》雷·沃纳尔执导+编剧,当红恐怖片厂牌Blumhouse制片,已于今年2月28日在北美上映。本片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1%,爆米花指数88%,新鲜认证均分达7.72,均分4.3/5。是一部影评人和观众都很喜欢的悬疑恐怖电影。影评称赞本片剧情巧妙,演员演技精湛,而且真的非常吓人,结局也相当让人震惊,是一部绝对要看的悬疑片。

  票房方面,《隐形人》上映后首周末劲收2820万美元登顶北美票房榜,北美最终收获6491万美元票房,全球票房也达到了1.30亿美元。而其制作成本只有700万美元,导演雷·沃纳尔续写了他“以小博大”的神话。

  影片由伊丽莎白·莫斯(《使女的故事》)、奥利弗·杰克逊-科恩(《鬼入侵》《橘衫男子》)、阿尔迪斯·霍吉(《都市侠盗》)、哈丽特·戴尔(《阴阳界》)、Storm Reid(《亢奋》)出演。

  故事发生在一个不知名的当代都市里,伊丽莎白·莫斯扮演的女主角塞西莉亚·卡斯,与奥利弗·杰森-科恩扮演的一位富有且才华横溢、但虐待成性、控制欲极强的科学家男友阿德里安陷入了一段暴力控制感情关系里。某天她实在不堪忍受,从正在熟睡的男友身边逃跑,并与妹妹艾米莉汇合。接下来的几天里,塞西莉亚向童年好友、警察詹姆斯·拉尼尔和他正值青春期的女儿辛妮寻求庇护。

  当阿德里安似乎已经自杀身亡之后,他给塞西莉亚留下了一大笔遗产,通过他哥哥汤姆(迈克尔·多曼饰)打理。塞西莉亚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将这段饱受虐待的过去抛诸脑后,走进生活的新篇章了。然而诡异的事开始发生,塞西莉亚越来越确信,一直在研究开发隐身技术的秘密科学家阿德里安实际上还活着,并且想要摧毁她……随着一系列可怕的巧合变得致命,以及威胁到身边关心的人,塞西莉亚的神志逐渐崩溃,她拼命试图证明自己是被一个隐形人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