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隐形人》伊丽莎白莫斯惊悚新片《雪莉》首曝预告 饰演著名恐怖小说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9 09:34: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隐形人》之后,伊丽莎白·莫斯主演的传记/惊悚剧情片《雪莉》首曝预告片和海报!诡异不安的氛围,“你知道怀有秘密的滋味吗?”该片曾亮相今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广受好评。

  本片根据苏珊·斯卡夫·梅瑞尔小说改编,由约瑟芬·德克尔(《玛德琳的玛德琳》)执导,Sarah Gubbins担任编剧,伊丽莎白·莫斯、迈克尔·斯图巴、罗根·勒曼、奥黛莎·杨主演,并确定将于6月5日登陆点播平台播出。

  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60年代,伊丽莎白·莫斯饰演著名恐怖小说家雪莉·杰克逊,在她即将完成一部大作之际,奥黛莎·杨和罗根·勒曼饰演的一对新婚夫妇的到来打破了她公式化的生活,也加剧了她和迈克尔·斯图巴饰演的风流丈夫之间的紧张关系。雪莉和她老公喜欢无情讽刺挖苦,更喜欢开派对,于是他们开始肆意玩弄天真无邪的小夫妻,这也为雪莉的新作提供了素材。

  《雪莉》曾亮相今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广受好评。还亮相了今年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奇遇单元,入围第34届泰迪奖最佳剧情片。

  今年38岁的伊丽莎白·莫斯,在199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机缘》,从而开始表演事业。早年间,伊丽莎白·莫斯出演过电影《魔鬼山历险记》《芳心天涯》《处女》《失踪》《高楼大厦》,也出演过电视剧《白宫风云》《广告狂人》《谜湖之巅》,这期间,她凭借《广告狂人》中勤奋上进的佩吉·奥尔森连续5次入围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也凭借《谜湖之巅》获得过金球奖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女演员奖。

  不过她开始被广大观众熟知,还是在2017年与约瑟夫·费因斯合作的科幻剧《使女的故事》里,她在剧中饰演基列共和国的使女奥弗雷德,并凭借该剧获得第69届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第75届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

  今年2月,伊丽莎白·莫斯主演的惊悚片《隐形人》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塞西莉亚,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在她富有、控制欲极强的科学家男友突然自杀后遭到一个隐身人反复折磨,她不得不奋力求生并查明真相。影片口碑不俗,烂番茄新鲜度91%,爆米花指数88%。上映后北美票房报收6491万美元,全球票房1.23亿美元,制作成本仅有700万美元。受新冠疫情影响,该片已于3月20日起上线视频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