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环球新恐怖片!伊丽莎白莫斯主演《隐形人》发新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7 17:19: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环球影业发行的新恐怖片《隐形人》日前发布首批剧照,看不见的前男友,“隐形人”变成一个偏执的虐待狂,“死”后去纠缠伊丽莎白·莫斯(《使女的故事》)饰演的女主角,这也让她的生活陷入了混乱。

  《隐身人》和《木乃伊》一样,都是环球影业的经典IP,影史上拍摄过多版电影。原本,环球影业力图效仿漫威影业打造一个“黑暗怪物宇宙”,电影第一部就是《新木乃伊》,还请来超级明星汤姆·克鲁斯主演。当时的计划是约翰尼·德普出演《隐身人》,后面还会拍《狼人》等等。但是,《新木乃伊》1.25亿美元的投资,才换回来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反响不佳。

  如今环球影业大幅度削减预算,《隐形人》成为一部剧情独立的中小成本恐怖电影,而非大制作商业片,据称是“很可怕”的恐怖片画风。

  《隐形人》剧情简介:Cecilia有一个虐待成性、控制狂的富有科学家男友,某天她实在不堪忍受,从男友身边逃走,并在她的妹妹、童年好友和好友的女儿的帮助下藏了起来。随后,Cecilia得知男友自杀了,并为她留下了一笔不菲的遗产,但她怀疑前男友的死只是一个骗局。

  而此时,一系列恐怖的巧合发生,引发致命危险,威胁着Cecilia爱的那些人们。她的神志开始崩溃,并拼命想证明:自己正被一个没有人能看到的事物所纠缠……

  伊丽莎白·莫斯饰女主角Cecilia,奥利弗·杰克逊-科恩(《鬼入侵》《橘衫男子》)饰隐形人男友,阿尔迪斯·霍吉(《都市侠盗》)饰Cecilia童年好友、哈丽特·戴尔(《阴阳界》)饰妹妹、Storm Reid(《亢奋》)饰好友的女儿。影片由雷·沃纳尔执导+编剧,他是《电锯惊魂》《潜伏》系列编剧、当红恐怖片厂牌Blumhouse制片,也是温子仁的多年搭档,还客串出演过《海王》。

  据悉,《隐身人》定于2020年3月13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