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卜冠今《沐浴之王》全新角色海报释出 二次元少女温暖喜感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4 13:40: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易小星执导,卜冠今主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发布一组角色海报并公布全新主演阵容,卜冠今化身澡堂时尚弄“潮”儿温暖喜感加盟。电影除了讲述了彭昱畅跟随乔杉学习搓澡技艺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欢笑故事外,卜冠今饰演的二次元少女周希希也为“兄弟澡堂”注入了全新年轻活力。

  此次曝光的澡堂“潮”人指南版角色海报画面中,卜冠今置身于温暖四溅的沐浴水花下,面露“欣喜”笑容,洋溢满满年轻气息,水花与欢笑的映衬下极具感染力。散开的浴水与人物恣意的情绪相得益彰,影片的欢乐感和温暖感扑面而来。

  据悉,由卜冠今主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卜冠今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轻喜剧《公子倾城》正在拍摄中,主演作品《我的巴比伦恋人》也即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