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卜冠今获封德国中国电影节最佳女主 内增高式演技俘获观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8 09:44: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第三届德国中国电影节落下帷幕,上百名影迷观众在主会场共同见证了多项大奖的诞生。电影节期间,包括电影《芳华》、《二十二》、《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等多部优秀中国展映影片为观众和影迷带来了一场华语电影盛宴。

《那一场呼啸而过青春》
卜冠今《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其中,最受瞩目的“最佳女主角奖”被90后小花卜冠今凭借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一举斩获。对于评委给予的一致认可,卜冠今在感谢的同时,也表示会用更多优秀作品回馈观众:“能获得第三届德国中国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我感到非常激动,感谢韩天导演在片场对我的指导,感谢刘畅,李梦,黄觉老师给我的帮助,还有观众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未来我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事实上,早在2016年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的《驴得水》中,卜冠今饰演的校长之女孙佳就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中,当卜冠今借“女老大”杨北冰的样子再次出现,她有着东北女孩独有的真挚爽朗,又带着小女孩的羞涩。在面对自己得懵懂情感时,大胆的追求着自己想要的,在面对朋友时,更是展现着不逊色于男儿的本色。角色内核与卜冠今鬼马外表的极大反差令所有观众看到了她小身体中的大能量,更有不少网友称她的演技为“内增高式演技”。

卜冠今刘畅
演员卜冠今
卜冠今 

  据了解,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讲述了在充满年代感的现实环境中,由卜冠今饰演的杨北冰仗义行事,在不打不相识的过程里逐渐成长,也逐渐接触到成人社会,一幕又一幕令人触目惊心的伤痛与无奈。一段爆裂真实的青春故事,展现了一段拳拳到肉、意气风发的另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