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沐浴之王》举办首映礼 卜冠今着糖果系套装现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0 13:03: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于北京举办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卜冠今扎着元气丸子头,身穿糖果系毛衣现身,下身搭配同色系百褶裙,甜美开朗,活力满满,与剧中角色周希希乐天活泼的个性相呼应。谈及对于角色的理解,卜冠今坦言,周希希是一个非常受宠的妹妹,有肖翔(彭昱畅饰)和周东海(乔杉饰)两位哥哥的陪伴,生活里总是充满笑料。

  此次首映礼,也是自《二十不惑》播出结束后,卜冠今与金世佳的首次同台。二人在《二十不惑》的合作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再度合作电影《沐浴之王》令人期待。首映礼后台,卜冠今化身“追星锦鲤”现场替工作人员索要金世佳签名照,遭到金世佳调侃打趣,现场洋溢轻松欢快氛围。

  电影《沐浴之王》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线影院,卜冠今饰演的追星女孩周希希很快会与观众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