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舒沦《从结婚开始恋爱》开播 卑微助理承包剧集笑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30 10:09: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由芒果tv、天娱传媒、元一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剧《从结婚开始恋爱》于芒果TV独家上线,张舒沦在剧中饰演女主鹿方宁的全能助理高尔凡,解决工作上繁杂琐碎的同时,还在霸道女总裁的婚姻大事上起了不小的作用。

  该剧凭借女主霸道女总裁的强烈人设和先结婚后恋爱的模式,开播当晚便获得了不错的热度,与男女主甜宠撩爱的剧情线不同的是,张舒沦在剧中承担了相当大一部分和女主的轻喜向戏份,除了必不可少的苏点和糖点,喜剧元素也是甜宠剧集在把控节奏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从目前播出的几集可以看出,张舒沦对角色 “卑微打工人”本质的理解和塑造让网友直呼太有代入感,两人上下级关系兼逗趣搭档的关系也时常令人捧腹,他一直以来的积累和沉淀也在此刻得到了展现。

  张舒沦在《演员的品格》中数次逆袭,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充分向大家展现了他的演技潜能,一直以来秉持初心用作品充实自己,展现自己的更多面,演技新人张舒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