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阵郁李沇熹主演新剧《结婚白皮书》发布预告 5月23日Netflix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6 15:15: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阵郁、李沇熹主演的KakaoTV现实主义题材爱情新剧《结婚白皮书》发布中字正式预告,男主角真的想结婚吗?求婚后本该迎来幸福结局的情侣,却因为筹备婚礼中的各种琐事引发了矛盾。该剧将于5月23日首播,也将同日上线​Netflix播出。

  《结婚白皮书》讲述了原本以为会像童话故事一样走向happy ending的一对30多岁的情侣,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展开的横冲直撞,期待带给人现实共鸣的爱情罗曼史。

  准新郎徐俊亨(李阵郁饰)和准新娘金娜恩(李沇熹饰)想要走向婚姻殿堂非常不容易,预告中展现了两人对待结婚的不同看法。

  那天娜恩看着亲切地一起走路的老夫妇,想象着和男友俊亨“结婚的话会是什么心情”的未来。但是对于已经谈了2年恋爱的俊亨来说,他没有任何要结婚的迹象。在甜蜜的亲吻之后,即使娜恩示意“也要男方有意愿才能结婚”,俊亨也什么都不表示。尽管如此,娜恩还是觉得前辈直言不讳的建议“你不能先提结婚的事”不一定对,即使自己先提出结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娜恩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事件发生了。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娜恩一说到“结婚”这个词,俊亨就吓得像呛到了一样咳嗽起来。娜恩心里在想,“他在回避结婚的话题吗?他是无意结婚吗?那下一步……”娜恩因为俊亨意料之外的反应而伤心直接离开了。

  《结婚白皮书》由《优秀女巫贾斗心》宋再英导演、《不想去公司》徐柱元导演共同执导,《垂涎之岛》《国家在召唤》崔怡朗编剧执笔,一共12集,每集30分钟,5月23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