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请和我的老公结婚》女二宋昰昀 你通过哪部作品认识她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16 08:09:07

  朴敏英主演的韩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这段时间热播,女主重生揍渣男的剧情被不少网友直呼太爽了!

  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女二号郑秀敏饰演者宋昰昀,绿茶闺蜜人设、执着癫狂的演技都吸引了不少视线。

  宋昰昀是86年的小姐姐,2003年作为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出道至今,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大家之前认识她吗?是通过哪部作品呢?

  2003年电视剧《尚道上学去》。

  2005年独幕剧《泰陵选手村》,饰演有个性的体操少女郑马璐。

  2006年电影《多细胞少女》(朴镇宇、金玉彬主演),饰演桔梗少女。

  2008年电影《宝贝和我》(张根硕主演),饰演女高中生金星。

  2012年电影《火车》(李善均、金敏喜主演),饰演汉娜。

  2012年SBS电视剧《幽灵》(苏志燮、李沇熹主演),饰演记者崔胜妍。

  2014年电视剧《Reset》(千正明、金所泫主演),饰演允熙。

  2015年电视剧《我的女儿琴四月》(白珍熙、尹贤敏主演),饰演李红桃(五月)。

  2015年网络剧《玩偶骑士Dream Knight》,饰演女主角周仁馨。

  2016年网络剧《要触摸你》(搭档玉泽演),饰演女主角陈熙英。

  2017年KBS月火剧《三流之路》(朴叙俊、金智媛主演),饰演白雪熙一角。

  2018年电视剧《马成的喜悦》(搭档崔振赫),饰演女主角朱喜悦。

  2018年电影《完美的他人》(柳海真、李瑞镇主演),饰演世京。

  2023年电视剧《哦!英心》(搭档李东海),饰演女主角英心。

  2024年电视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朴敏英、罗人友主演),饰演郑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