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影帝影后合作!安东尼霍普金斯与奥利维娅科尔曼主演新片《父亲》曝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5 13:54: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奥斯卡影帝影后合作新片!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与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主演新作《老父》发布预告片,安东尼·霍普金斯和奥利维亚·科尔曼演绎年长父亲的挣扎,女儿的心酸……老戏骨强强联手,最后的笑容让人泪目。影片北美定档12月18日上映。

  该片由法国小说家兼剧作家佛罗莱恩·泽勒执导,翻拍自他曾获莫里哀戏剧奖的大热同名法国戏剧,泽勒也跟剧版搭档、奥斯卡获奖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危险关系》《赎罪》)一起写电影剧本。

  讲述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父亲”是一个顽皮狡黠的80岁男子,他高度自立,他拒绝了女儿安妮(奥利维亚·科尔曼饰)的一切帮助。然而,在安妮决定和她的伴侣搬去巴黎后,她的帮助对父亲变得至关重要起来。

  而父亲面对身边不断变化的环境时,他开始怀疑他所深爱的人们,怀疑他自己的思想,甚至怀疑他的现实结构:全世界是不是暂时都失去了逻辑性?到底他看到的谁,才是真的?

  影片卡司还包括卢夫斯·塞维尔(《高堡奇人》)、伊莫琴·普茨(《裂缝》)、马克·加蒂斯(《神探夏洛克》)、奥莉维亚·威廉姆斯(《相对宇宙》)等。影片的制片人包括大卫·帕菲特(《莎翁情史》)、让-路易·利维(《唇语惊魂》)、菲利普·卡卡松(《时尚先锋香奈儿》)等。该片在今年圣丹斯电影节首映,收获不俗口碑,有望冲击明年奥斯卡。

  安东尼·霍普金斯今年已经83岁了,他的代表作有《战争与和平》、《沉默的羔羊》、《尼克松传》、《汉尼拔》、《亚历山大大帝》、《希区柯克》等,尤其是《沉默的羔羊》中他扮演的汉尼拔·莱克特让人印象深刻。今年46岁的奥利维娅·科尔曼曾出演过《暴龙》、《小镇疑云第一季》、《王冠第三季》等,她凭借在电影《宠儿》中对“安妮女王”的优秀演绎,荣获第91届奥斯卡影后、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