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4岁那年她失去父亲 十年后为纪念父亲出演《速度与激情10》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21 16:32: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速度与激情10》已经于5月17日登陆内地院线与观众见面,对许多粉丝来说,这一部真的是充满了情怀。

  复活的吉赛尔女神,盖尔·加朵最后开潜艇亮相;响起的《See You Again》音乐,米娅旁边空着的位置,让人想起了保罗·沃克。

  片中也有保罗·沃克女儿梅朵·沃克的客串,身高178厘米的梅朵饰演的是飞机上的空姐,戏份不多,但很漂亮。

 

  梅朵1998年11月4日出生于美国北加利福尼亚州,是保罗·沃克与女友瑞贝卡·索特洛斯的女儿。

 

  梅朵和父亲的感情很好,但没想到的是,2013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在一场慈善活动后遭遇意外车祸丧生,年仅40岁。

  保罗·沃克去世的消息让所有人伤心不已,当时电影《速度与激情7》已经拍摄了一部分,后来通过改写部分剧情、找来保罗的兄弟替身出演以及电脑特效换脸等方式完成了拍摄。

  《速度与激情7》在2015年公映取得了超过1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影片结尾布莱恩和唐老大分道而行的画面让无数粉丝泪奔。


  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不仅在电影中是好兄弟,在现实中关系也很好。保罗·沃克去世后,迪塞尔对梅朵也多有照拂。

  2021年10月,梅朵和演员路易·松顿-艾伦举办婚礼,范·迪塞尔替代已故的保罗送梅朵出嫁。

 

 

  梅朵此前也曾分享与范·迪塞尔的孩子们的合影,配文“永远是一家人。”

  这次客串出演《速度与激情10》,梅朵发文称感到自己很幸运。《速激1》上映时她才一岁,是在《速激》系列的片场长大的,“多亏我的爸爸,我打落地就融入了这个家庭”。而如今,她不敢相信自己也出演了。

  梅朵在电影首映红毯上说:“我一直在考虑(在一部速激电影中)纪念我的父亲,因为这是他和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这样能留下了一个小印记,我可以永远与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