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剧《行尸走肉》宣布11季完结 弩哥和卡萝尔衍生新剧预计2023年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0 17:18: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终于完结了!AMC电视台在今日官宣,热门美剧《行尸走肉》即将完结,该剧续订的第11季将是最终季,这部牵动许多剧迷心的末日丧尸剧终于要走到尽头了。

  据外媒报道,《行尸走肉》最终季也是第11季,集数有所增加——这季将有24集,计划两年内播完,前12集将在明年2021年播出,后12集则可能在2022年播出,同时第10季仍有6集将在2021年上半年播出。

  也就是说,在2022年,《行尸走肉》这部长寿美剧就要正式完结与观众告别了。其实说起来,广大观众们对《行尸走肉》这部剧的感觉还蛮复杂,《行尸走肉》2010年播出第一季,当时就以独特的风格吸引了不少粉丝,接下来的几季更是让许多剧迷深陷剧情不可自拔。不过最近几季随着主要人物的离开,剧情迷之走向,该剧的收视率和口碑持续崩盘,气得一些网友纷纷大喊“不追了!”。

  《行尸走肉》这个丧尸剧集虽然要完结,但AMC也同时宣布预订两部《行尸走肉》新衍生剧,其中一部以弩哥(诺曼·瑞杜斯饰)和卡萝尔( 梅丽莎·麦克布莱德饰)担任主角,这部剧已经在开发中,首季预计于2023年播出。另一部名为《行尸走肉的故事》(Tales of the Walking Dead,暂译),每集讲述一个故事,围绕新老角色在“行尸走肉”宇宙展开。

  另外,《行尸走肉》衍生剧《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日前发布第二款正式预告,该剧卡司包括阿历萨·芒索、Aliyah Royale、尼古拉斯·坎图、Hal Cumpston、安内特·莫翰德鲁等。《行尸走肉》编剧斯科特·M·金普勒、马特·内格瑞特担任创剧人。

  该剧故事将继续围绕在丧尸横行的世界中的幸存者们展开,故事将聚焦丧尸末世后成长起来的第一代。《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共10集,将于10月4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