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行尸走肉》第10季季终篇延期播出 刀女此前退出该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5 14:14: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美剧《行尸走肉》第10季季终篇延期播出!AMC今晨官宣,受新冠疫情影响,《行尸走肉》剧组被迫停工,正在播出的第十季将无法按时播出最后一集。

  所以4月6日播出的第15集将是本季最后一集,原计划的第16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特别集播出。并曝光了剧集延期新海报!《行尸走肉》本周已经播出了第10季13集,这也意味着该剧还剩两集暂时季终。

  《行尸走肉》是知名美剧,于2010年10月31日在AMC有线电视网开播,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电视剧,剧中角色“瑞克”、“卡尔”、“刀女”、“格伦”、“弩哥等也都收获了一批粉丝。如今《行尸走肉》开播十年走过了十季,剧中人物也一一告别离开。

  日前,《行尸走肉》发布混剪视频,告别“刀女”达奈·古瑞拉,“谢谢你所做的一切”,刀女米琼恩在最新一集中离开了该剧。“刀女”退出后,“瑞克”安德鲁·林肯曾弹起钢琴唱起歌送别,“只是很爱你,我们很爱你”他也深情回忆了瑞克和米琼恩的初见,“我觉得你是个拿武士刀的疯子,但我的儿子卡尔认为我们应该救你。”

  另外,《行尸走肉》新衍生剧《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The Walking Dead: World Beyond)开播时间推迟了。该剧原定今年4月12日在AMC播出。但日前AMC宣布剧集暂停播出,新的首播日期未定。外媒《deadline》报道称,该剧首季拍完了,但后期制作还没结束,有参与的后期公司因新冠疫情停业,所以暂时无法完成。除此之外,也有AMC因为疫情而改变广告投入重点时期的原因。

  《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讲述末世后成长起来的第一代少男少女和丧尸们的故事。主角为两个少女,聚焦其中谁会是好人,谁会变坏,这里的丧尸也有进化。该剧由《行尸走肉》宇宙的CCO Scott M. Gimple和同样来自本家剧的编剧&制作人Matt Negrete担任该剧主创,Alexa Mansour(《解除好友2:暗网》)、Aliyah Royale(《红线》)、Nicolas Cantu(《阿甘妙世界》)、朱莉娅·奥蒙德(《燃情岁月》《西伯利亚理发师》《东区女巫》)等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