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行尸走肉》男主瑞克第9季离开?弩哥巨额酬金接棒男一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30 16:12: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当一部剧的男主角离开了,你还会继续追下去吗?这个真的不好说。

  近日据多家外媒报道,热门美剧《行尸走肉》中绝对第一男主角“瑞克”的扮演者安德鲁·林肯将在第9季正式离开,虽然还不知道这位贯穿了本剧始终的男主角会如何离场,但可以确定的是,在第9季中,他的戏份只有前面6集,后续会如何不好说。

  这对该剧来说会是一个极其重大的损失!当一部剧的男主角离开了,那么还剩下什么呢?在之前播出的八季剧集里,每当有非常重要或是受粉丝们喜爱的角色离开,都会引起轩然大波,因为有些角色是莫名其妙离开的。在第8季中,少主“卡尔”钱德勒·里格斯被莫名其妙写死了,而此前编剧还许诺钱德勒再演三年的,当时愤怒的粉丝甚至请愿希望开除这位不靠谱的剧集总监。“格伦”死后也有不少剧迷因为伤心而弃剧,

  而这次,作为绝对的男主角、剧中核心中的核心,瑞克的离去想必也会引发不小的争议吧。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其实《行尸走肉》最有意思的还是第一季,第二季在野外整体的看点比较少,第三季监狱很新颖,第四季开始出来个总督就不想看了,之后的剧集也没有之前有意思。

  另外,除了瑞克,剧中玛姬的扮演者劳伦·科汉也可能会在第9季之后离开,因为她主演的新剧《互怼特工》已经被ABC预订了,她的行程会非常忙碌,据悉她在第9季的戏份也只有6集。

  不过,没了实打实打了8年的绝对男主角瑞克,还有弩哥啊。据消息源表示,“弩哥”诺曼·瑞杜斯确定不会离开,因为他刚签了2000万美元的新高价合同,AMC给了男二号“弩哥”巨额酬金,让他不仅能留在剧中,还要变身为剧集男一号,那么他的戏份理所当然会变多了。

  继续看吧,也许最后会有新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