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朴敏英新剧定档元旦 被老公和闺蜜杀死后穿越回10年前的女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25 13:34:52

  看点网讯  由朴敏英、罗人友、李伊庚、宋昰昀、李起光、孔敏贞主演的tvN新月火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确定将于2024年1月1日首播。

  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讲述女主姜智媛得了癌症,她目睹闺蜜和老公出轨,还被自己的老公杀死后,她突然穿越回到10年前,与同公司部长一起展开复仇的故事。

  朴敏英饰演姜智媛,被老公和最好的朋友谋杀,穿越回10年前开始新的生活。她180度转变了习惯于忍耐的生活态度,改变了命运。

  罗人友饰演集美貌、智慧、体格于一身的刘智赫。智赫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但在暗恋的智媛面前常常变得烦躁,在智媛重生后成为她的复仇助手。

  李伊庚饰演智媛回归前的前夫朴敏焕,敏焕是一个利己主义者且将妻子视为仆人。

  宋罡昀饰演智媛最好的朋友郑秀敏,与智媛的老公出轨。看似外表天真无邪,其实有着扭曲的内心,在虚弱的微笑下隐藏着不可估量的贪婪。

  李起光饰演智媛和秀敏曾经的合作伙伴,是一名暖男厨师。姜智媛是珍藏了他高中时期回忆的初恋。

  孔敏贞饰演姜智媛的同事杨珠兰,是一个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家里总是输掉比赛的人。

  由《特别勤务监督官赵掌风》《朝鲜精神科医生刘世丰》朴元国导演执导,《高品格单恋》《昼与夜》申儒潭编剧执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