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仲基《财阀家的小儿子》大结局刷新自身收视 陈导俊是尹炫优的一场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26 10:12: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男主角陈导俊白干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结局来临,陈导俊的经历变成了一场梦,是宋仲基饰演的另一角色尹炫优的一场梦啊。

  12月25日圣诞节当晚,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迎来第16集大结局,全国收视率26.948%,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这一成绩仅次于《夫妻的世界》28.371%,在JTBC历代电视剧收视率中排名第二。

  在上一集中遭遇车祸的陈导俊醒来了,但不是作为陈导俊,而是重生之前的身份——尹炫优。

  原来尹炫优当时中枪掉下悬崖后并没有死,而是被外国医生救了回来,尹炫优带着导俊的所有记忆醒来,那么导俊在哪里呢?

  徐敏英和尹炫优也相遇了。尹炫优带着吴世炫最喜欢吃的甜甜圈来看他,吴世炫在导俊死后一定非常伤心,他甚至不想再吃最喜欢的甜甜圈了,可能因为会想起导俊。原来在上一集结尾,导俊出车祸时尹炫优是无意中成为了这一环的帮凶,他看到了整个现场。

  最后尹炫优联合徐敏英、吴世炫以及陈导俊的父亲、河代理等人,找到了顺洋集团长孙陈星俊教唆杀人的证据,不仅为自己洗刷了冤屈,也为陈导俊讨回了公道。

  总之,虽然最后的结局有点烂尾的感觉,但总体上还是一个重生复仇的爽文,也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