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摩天大楼》今晚大结局 杨子姗用作品传达态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2 13:03: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郭涛、杨子姗领衔主演、杨颖特别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摩天大楼》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并将于今晚大结局。剧集中的案情在大家都以为是结局的时刻,迎来高能反转,杨子姗饰演的警探杨蕊森将带领观众再一次探索最后的真相。

  该剧自开播以来,杨子姗的表演收获了无数观众好评,她所饰演的警探杨蕊森从一开始初入职场的青涩和满满的理想主义,到经历了繁琐的调查和残酷的真相后,在现实的打磨中多了几分成熟和沉淀。不变的是,她仍然保持着对正义和真相永恒的追求和惩恶扬善的初心。

  值得一提的是,杨子姗所饰演的杨蕊森在剧中不仅推动着故事主线,还表达了剧集核心的女性价值观。杨子姗本人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女性之间需要互助、互相传递力量的观点。从《记忆大师》到《摩天大楼》,杨子姗一直用作品传达态度,正能量满满。

  据悉,由杨子姗主演的电影《乌海》和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也将于不久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