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子姗《摩天大楼》化身菜鸟刑警 为女性发声正能量满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1 11:00: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郭涛、杨子姗领衔主演,杨颖特别主演的悬疑网剧《摩天大楼》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杨子姗化身菜鸟刑警杨蕊森,眼镜造型呆萌可爱,虽然是新人,但细微的观察让杨蕊森在案件中发现很多不被看到的角落,从而一步步揭开真相。

  剧中,杨蕊森虽然做事有些稚嫩,但当面对旁人对女性的误解时,她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女性发声。当面对师傅说漂亮女生就一定是被情杀的观点,杨蕊森也勇敢和偏见说不,展现满满的正能量。也有网友评论“杨蕊森三观太正了”、“杨蕊森的女性观点表达极度舒适”等。

  据悉,《摩天大楼》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直播,今晚将提前进行点映播全集。另外由杨子姗领衔主演的婚恋题材剧《婚姻的两种猜想》正在紧张拍摄中,《乌海》《赖猫的狮子倒影》也将于不久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