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丹《摩天大楼》真实身份揭开 剧情催泪虐惨观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7 10:56: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正道、许肇任、吴中天共同执导,郭涛、杨子姗领衔主演,杨颖(Angelababy)特别出演,刘丹、李解、倪虹洁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摩天大楼》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情节抓人,画面精致,演员演技全员在线,这样一部高水准,精制作的优秀作品,一经上线便收获无数好评。而剧中饰演叶美丽一角的刘丹,也凭借细腻的演技,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叶美丽技能满点 刘丹解锁“神仙阿姨”称号

《摩天大楼》剧情催泪 

  随着钟敬国(郭涛 饰)和杨蕊森(杨子姗 饰)的调查,与钟美宝(杨颖 饰)看似无关的住户,一个个被串联起来,真相也正在抽丝剥茧中逐渐揭开。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钟敬国和杨蕊森将调查目标锁定在保洁阿姨叶美丽身上。然而在两人调查过程中却发现,叶美丽虽然入狱,但是曾经的雇主对其却出奇一致给出好评。英语流利、厨艺高超,媲美专业医生的急救处理方式,这样技能满点的神仙阿姨为何因为拐卖儿童入狱?难怪网友直呼:叶阿姨肯定不是凶手,想要拥有同款神仙阿姨。

  眼神传神哭戏感人 刘丹演技虐惨观众

刘丹饰演叶美丽
刘丹真实身份揭开

  在拿到调查许可证之后,钟敬国和杨蕊森带着重重疑点来到了监狱。当年的真相,在叶美丽的缓缓叙述中逐渐展开。原来叶美丽原名李桂兰,是重点医院的首位外科女医生。钟美宝的母亲钟洁(倪虹洁 饰)屡屡被颜永原(焦刚 饰)家暴并打进了医院,同情三人遭遇的叶美丽也因此卷入其中,放弃了一片光辉的前程。剧中她与倪虹洁的对手戏,也是十分精彩。舞厅里,自暴自弃的钟洁诉说着自己悲催的过去,原本对钟洁感到失望和无奈的叶美丽,在钟洁的叙述中,眼神逐渐转变为隐忍地心疼。到最后,钟洁情绪崩溃,叶美丽坚定地走过去用力抱紧她,给她支撑和力量。通过眼神细节的传达以及情绪的不断叠加,刘丹用细腻而富有层次的演技完美消化了这段表演,打动了无数观众。看到这里的网友一致表示:这段戏太好哭,被叶阿姨和妈妈的演技虐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