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狮门官宣《疾速追杀》拍第五部 基努·里维斯又回来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7 16:42: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疾速追杀》宇宙继续扩张,第五部也要来了,那个男人又双叒叕回归了!据外媒报道,本周四,狮门影业首席执行官乔恩·费勒梅在电话会议上宣布,《疾速追杀》系列确定将推出第5部,而且希望《疾速追杀4》和《疾速追杀5》能够背靠背拍摄。

  目前《疾速追杀5》正在准备剧本,希望明年初开拍,得等主演基努·里维斯的档期,他正在忙着拍《黑客帝国4》。《疾速追杀4》已经定档2022年5月27日北美上映,由于疫情原因比原计划推迟了一年,《疾速追杀5》尚未定档。

  狮门影业出品的动作惊悚片《疾速追杀》系列是罕见的一部比前一部票房更高的系列,三部全球票房超5.79亿美元,主演基努·里维斯也凭借片中的“约翰·威克”一角,证明了自己的顶级动作明星地位,重回好莱坞一线男星阵营。

疾速追杀 

  已经上映的三部《疾速追杀》电影,第一部《疾速追杀》2014年在北美上映,由大卫·雷奇、查德·斯塔尔斯基联袂执导,基努·里维斯、迈克尔·恩奎斯特、阿尔菲·艾伦、威廉·达福等主演。讲述退休杀手约翰·威克,在妻子罹患癌症去世后,家里只剩下他和妻子留下来的狗,然而某天一伙混混闯进他的家,不仅偷走了一辆车,还杀害了狗,这让他忍无可忍,于是只身杀到纽约向黑帮寻仇。

  《疾速追杀》北美票房4304万美元,全球票房8606万美元。

疾速特攻

  第二部《疾速特攻》2017年北美上映,由查德·斯塔尔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伊恩·麦柯肖恩、约翰·雷吉扎莫等联合主演。剧情延续前作,在经历过一系列风波后,约翰·威克重新养了一只健康的狗狗。然而他再度被自己之前的事业所困扰,他此前的雇主现在正在被追杀,受困于自己之前的承诺,约翰·威克只能飞去罗马帮助他脱围。在罗马这个古老的城市里,约翰·威克遇见了全世界最强的杀手,于是他只能拿起枪来保护自己。

  《疾速特攻》北美票房9203万美元,全球票房1.72亿美元。

疾速备战

  第三部《疾速备战》2019年在北美上映,是由查德·斯塔尔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哈莉·贝瑞、伊恩·麦柯肖恩主演。约翰·威克此前效忠的“高桌”是一个犯罪组织,现在,组织派遣“审判者”到酒店去处理那些帮助过约翰·威克叛逃的人,审判者又招募了一个杀手“零”,想除掉约翰·威克。约翰·威克找到自己的老朋友——曾经跟他一起做过杀手的索菲亚。他需要治疗自己的伤口,并且找到安全的路子。小团队集结起来之后,约翰·威克开始考虑能够一劳永逸彻底除掉“高桌”组织的行动。

  《疾速备战》北美票房1.71亿美元,全球票房3.2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