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比尔和泰德系列第三部“寻歌记”来了!56岁基努里维斯变身肌肉猛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0 08:50: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1989年的《比尔和泰德历险记》、1991年的《比尔和泰德畅游鬼门关》后,56岁的基努·里维斯又回归到这个科幻喜剧系列中,第三部《比尔和泰德寻歌记》日前曝光了正式预告片和预告海报。影片定档今年8月21日北美上映。

  比尔(亚历克斯·温特饰)和泰德(基努·里维斯饰),已经变成了老男孩的两位再出山,不过依旧傻得可爱,竟想出穿越到未来,从年老的自己这里偷歌的主意。穿越电话亭和摇滚死神也回归,还有各种新奇遇。两人扮演的未来版比尔和泰德居然变身肌肉猛男了。

  系列前两部讲述了两个高中生比尔和泰德穿越时空经历冒险的故事。第一部于1989年2月17日在美国上映,普遍取得正面好评及成功的票房。不仅衍生了动画片,还出现了任天堂游戏。续集《比尔和泰德畅游鬼门关》于1991年上映,评价也还不错。

  第三部《比尔和泰德寻歌记》将以音乐为主题,所以比尔和泰德要创作音乐了!在第三部里,当年的少年如今都已经年过半百,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一切都围绕着家庭而转,那么当年的豪言壮志都实现了吗?只是摇滚的心不会变老,所以他们还会重拾年轻时的音乐梦想。尤其当来自未来的人警告他们“你们的音乐能为全人类带来和平”,于是俩人开始了寻找“救命歌曲”的音乐时光之旅。一路上,他们获得了女儿们、新的历史人物以及音乐传奇的帮助!

  本片导演为《惊爆银河系》导演Dean Parisot,《比尔和泰德》系列原编剧克里斯·马瑟森、艾德·索罗门继续操刀剧本。新加盟的有Kid Cudi等,萨玛拉·维文(《准备好了没》《三块广告牌》)、布里盖特·伦迪-佩恩(《非典型少年》)分别饰演比尔、泰德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