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基努里维斯谈回归《黑客帝国4》“拉娜沃卓斯基写的剧本非常精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9 09:18: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续集电影《黑客帝国4》已经于2月在旧金山开拍,3月移师柏林准备继续拍摄,但还没来得及在欧洲开拍,就因新冠病毒疫情而被停工了。目前影片计划7月复工拍摄。

  近日,影片主角“尼奥”的扮演者演员基努·里维斯和“崔妮蒂”扮演者凯瑞-安·莫斯接受了《帝国》的采访,谈到了这部电影。

  被问及为何回归续集?基努·里维斯对第四部故事情节和剧本大加赞赏,“拉娜·沃卓斯基撰写了一个非常精彩完美的剧本与非常美妙的故事,引起了我的共鸣,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拍第四部的唯一原因……”谈到凯瑞-安·莫斯的回归,基努·里维斯说“能再次和她合作真是太棒了。这真的很特别,我认为这个故事很有意义,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回归扮演崔妮蒂的凯瑞-安·莫斯表示:“我真的没想到还会拍第四部,这种想法从没在我的脑海中产生过。当它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和你可以想象的完整性与艺术性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份大礼,那真的非常令人激动!”

  原作三部曲的原班人马,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和几位主演回归,基努·里维斯回归饰演“尼奥”、凯瑞-安·莫斯回归饰演“崔妮蒂”、贾达·萍克·史密斯回归饰演“奈奥碧”。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海王》《黑镜》)新加盟饰演主角之一,猜测可能是年轻的墨菲斯,或者是该角色的后代。

  其他已确定但未透露具体角色的演员包括:朴雅卡·乔普拉(《谍网》)、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浪漫史》)、乔纳森·格罗夫(《寻》《心灵猎人》)、马克思·雷迈特(《超感猎杀》《自由坠落》)、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或扮演女版尼奥一样的角色)、托比·奥伍梅尔(《超感猎杀》)、布莱恩·J·史密斯。

  《黑客帝国4》定档2021年5月21日北美公映,现在还不确定影片是否会因疫情而延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