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卜冠今《二十不惑》今晚收官 姜小果感情归宿终将揭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7 13:31: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卜冠今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在经历了被辞退的打击后,迎来了暗恋对象的告白,然而这场告白却更直接地印证了两人的不合适,让姜小果难以接受。姜小果的爱情观引发了观众讨论。

  在最新的剧集中,因为爱情观不合等因素,姜小果再次拒绝了自己一直暗恋的周寻(金世佳 饰)。而对于一直追求自己的段振宇(王安宇 饰),姜小果的态度一如既往的明确。至此,姜小果的两条感情线都有了走向结束的兆头。卜冠今本人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佩服姜小果在爱情中的清醒和果断。

  收官在即,姜小果的爱情归宿是否还有转机?一起期待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二十不惑》大结局。由卜冠今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巴比伦恋人》和《旗袍美探》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卜冠今更多惊喜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