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卜冠今费启鸣《二十不惑2》杀青 二十五岁的职场“自有态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14 17:16: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关晓彤、卜冠今、费启鸣等人主演的《二十不惑2》于近日杀青,并释出首支预告和25 岁态度版海报及全员捧花照。《二十不惑》第一部播出时便受到了观众好评,续集《二十不惑2》更是自筹备以来就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封面
 
1
2
3
 

  步入职场三年的投资经理姜小果(卜冠今 饰),在25岁时立下“要自己干成一个大项目”的愿望。她把全部身心都投入进工作中,然而辛苦完成的项目却成为了领导资源置换的牺牲品。是一直社畜,还是适度躺平?小果也站在了重新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天平上。首支预告围绕着“二十五岁,去做吧,反正都会后悔的”这一理念,鼓励年轻人抛下过多的思想负担,努力追寻自己人生真正的意义。今日一同发布的“25岁自有态度版”海报,则清晰展现了主角们自信张扬的人生态度。海报中,姜小果与周围人背道而驰,背后“25岁,辞职又怎样,反正做自己想做的更重要”的态度文字揭示了她的选择:勇敢去做、大胆尝试、不留遗憾。

4
5
6
7
 

  在投资公司上班的齐颂(费启鸣 饰),是《二十不惑2》中出现的新角色。从该剧官博以及费启鸣的个人微博释出的物料来看,准时上下班的“反内卷达人”齐颂是一个对待生活上心、对待工作努力的职场青年。在今日最新发布的首支预告中,齐颂在公司对姜小果的工作状态发出反问“为什么看中一个项目就要全部all in,你的all就那么不值钱吗?”工作和生活之间如何平衡这一议题成为了二人在该部剧中的一大看点。不少网友在预告片下评论,“齐颂的工作态度我好喜欢”、“分配给工作的精力不该多过于认真生活的精力!”

  《二十不惑2》由柠萌影业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徐晓鸥任总制片人,黎志导演,历经多月拍摄,目前已圆满杀青。据悉,卜冠今出演的电影《不完美逃脱》《念念相忘》《爱犬奇缘》《珍馐记》《请别相信她》,费启鸣主演的《火星孤儿》《显微镜下的大明》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