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二十不惑2》官宣主演阵容 卜冠今演绎职场成长反差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1 11:24: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柠萌影业出品的励志青春剧《二十不惑2》官宣主演阵容,并发布“一回生二回熟 ”版海报。该剧由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徐梦洁领衔主演,李庚希特别出演。青春阵容充满活力朝气,彰显少年人的无畏与自由。

  海报中,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与自己对望”,初入社会的小果与25岁的职场小果同框,呈现出职场新人和职场OL的反差感。《二十不惑2》的剧情将发生在小果踏入职场之后:她以优异的实习成绩进入蓝禾资本,开启了自己的投资事业。经过三年成长与蜕变,小果将如何面对工作中的挑战,实现职场进阶?

  据悉,《二十不惑2》将接续第一部的结局,继续讲述几个95后的年轻女生在步入社会后,在职场和生活中获得爱与成长的故事。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拍摄中,未来将于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