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信条》内地定档9.4 诺兰三部电影《星际穿越》《盗梦空间》内地接连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7 11:06: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科幻新作《信条》终于官宣档期,中国内地定档9月4日公映!在华纳日前发布的中国内地定档预告中,导演诺兰也向中国观众们问好,献出了给观众的独家寄语。

  诺兰表示,“《信条》是我们为大银幕量身打造的作品,我是电影院的头号粉丝,一生都痴迷于电影院所带来的仪式感,我最钟爱的就是通过电影的力量逃往另一个世界。我们尽最大可能,将《信条》打造为一部传奇大片,在大银幕上呈现最沉浸的动作场面。”

  《信条》卡司豪华,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罗伯特·帕丁森(新《蝙蝠侠》)、伊丽莎白·德比齐(《银河护卫队2》)、迈克尔·凯恩(《星际穿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肯尼思·布拉纳(《敦刻尔克》)、亚伦·泰勒-约翰逊(《法外之王》)、克蕾曼丝·波西(《天才》)、迪宝·卡帕蒂娅(《起跑线2》)等。

  影片将是一部宏大、具有创新性的设定在国际间谍活动世界的悬疑动作大片,诺兰这次要玩时间逆转,主角遇上一桩超越真实时间的间谍任务,“时间流反向,而我们现在在这里,是否意味着此事从未发生?”

  《信条》最开始定档7月17日上映,后来由于新冠疫情,档期改变数次。前段时间,华纳兄弟宣布《信条》启用反常规的发行策略:8月26日起首先在美国之外的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上映,9月3日起在美国部分城市上映。其中,中国香港地区和中国台湾地区8月27日。如今中国内地正式定档9月4日公映。

  而随着《信条》的定档,诺兰有三部新片和老片在内地影院实现了连续上映:已经于8月2日重映的《星际穿越》,其内地累计总票房已经突破了8亿关口;在《信条》之前官宣定档8月28日内地重映的科幻经典《盗梦空间》;官宣定档9月4日公映的《信条》。

  而且《星际穿越》和《盗梦空间》的密钥都是3个月,即9月4日《信条》公映时,《星际穿越》和《盗梦空间》也可能同时在放映,这对诺兰迷们来说可是超级大的惊喜了,不知道有没有哪家影院可以连着排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