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慈欣剧版《三体》曝概念海报!官宣主演张鲁一于和伟王子文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3 14:52: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2日下午,电视剧版《三体》(THREE-BODY)在官方微博曝光主演阵容并首发概念海报。“探测到来自地外文明的信号,发射源位于距地球约4光年的恒星系——半人马座三星,请问是否作答?”
概念海报 

  该剧根据刘慈欣同名科幻小说改编,电视剧主创阵容如下,白一骢任编剧,杨磊(杨文军,电影《何以笙箫默》,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扶摇皇后》)执导,具体卡司和角色为:张鲁一饰演汪淼,于和伟饰演史强,陈瑾饰演老年版叶文洁,王子文饰演青年版叶文洁,林永健饰演常伟思,李小冉饰演申玉菲。

  官宣后,几位主演纷纷转发宣传,于和伟“地外信号?奶奶的,竟然真扯到外星人那儿!”,王子文“地外文明真的存在?宇宙没有延绵的荒凉与空旷,它充满生机”,林永健“同志们,下面就集中讨论‘是否回复’的问题,开始研究细节吧”,李小冉“回复他试试我能告诉你的就这些了”。

电视剧《三体》官宣主演

  剧版《三体》的消息早在2016年就宣布,游族影业提供版权、慈文传媒拍摄制作、企鹅影业参投。2019年6月剧集《三体》的备案公示曾在网上曝光,剧情梗概如下:

  “2005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的扰动,一时间科学界风雨飘飘,人心惶惶。离奇自杀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边,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

  纳米科学家汪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并潜入名为“科学边界”的组织协助调查。迷雾之中,汪淼接触到一个名为ETO的组织,发现其幕后统帅竟是自杀身亡的科学家杨冬的母亲——叶文洁。

  随着ETO与作战中心你来我往的不断博弈,汪淼和史强逐渐确定《三体》游戏中的世界真实存在。而所有事件的源起,是两个文明为了生存空间,孤注一掷的生死相逐。在联合作战中心及科学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汪淼、史强等人坚定信念、重燃希望,带领大家继续准备着在今后与即将入侵的三体人展开殊死斗争。”

  另外,此前《三体》还拍有一版电影版,冯绍峰、张静初、唐嫣、杜淳、张翰等主演,目前尚未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