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网飞版《三体》正式预告曝光3月21日首播 三体游戏带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10 09:49: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网飞打造的剧版《三体》曝光官方中字正式预告片,“一切全因人类造成,就由你找出始作俑者。”

  该剧改编自刘慈欣同名科幻小说,由《权力的游戏》主创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携手亚历山大·伍打造,刘慈欣和英文翻译者刘宇昆任顾问制作人,曾国祥(《少年的你》)执导首集,明基·斯皮罗执导,布拉德皮特的PlanB影业以及裴淳华的原条影业也是监制方。

  具体卡司包括:齐恩·曾饰叶文洁(青年)、周采芹饰叶文洁(老年)、本尼迪克特·王饰大史、杰茜·洪饰程心、约翰·布莱德利饰杰克·鲁尼、艾利克斯·夏普饰Will Downing、约翰·艾德坡饰Saul Durand,艾莎·冈萨雷斯饰Auggie Salazar,利亚姆·坎宁安饰托马斯·维德,沙莫·阿斯玛尼饰Raj Varma,赵家玲饰Ye Wenjie玛洛·凯丽饰Tatiana,安迪·M·米利根饰Cult Member,沙利尼·佩里斯饰NRC Colleague,罗素·袁饰Emperor Zhou(周文王)等。

  剧情简介:一名年轻女子、一个改变命运的决定,跨越时空影响着当下的一群顶尖科学家。随着自然法则在他们眼前瓦解,五位昔日同僚重新聚首,共同面对人类史上最大的威胁。

  该剧共8集,3月21日在Netflix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