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幸福到万家》《西出玉门》《无间》《三体》等多部新剧官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1 16:30: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多部新剧官宣,预告海报剧照齐上阵,其中有不少备受粉丝期待的重磅作品,快来看看都有你最期待哪部呢?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6月25日

  主演:秦岚、魏大勋、黄觉、高露、王耀庆

  该剧讲述了安和医院心脏外科主任唐佳瑜(秦岚饰)携一众同仁,解决了28个高难罕见的心脏病例,并成功研发国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故事。

  《幸福到万家》6月29日

  主演:赵丽颖、刘威、唐曾、罗晋、曹征、张可盈

  该剧根据长篇小说《秋菊传奇》改编,讲述了一个名叫何幸福(赵丽颖饰)的姑娘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无间》

  主演:靳东、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奇道、啜妮、王梓权、石雯仲、曹磊、戚迹、李媛、海一天、谭凯

  该剧讲述了日本投降前夕1944年间,共产党人为探求家国信仰,与敌对力量展开了一场充满胆识与智慧的精彩绝伦的较量,为忠于信仰而斗智斗勇、生死博弈的故事。

  《欢乐颂3》

  主演: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窦骁、王安宇

  该剧讲述了同住欢乐颂小区22层的叶蓁蓁(江疏影饰)、方芷衡(杨采钰饰)、朱喆(张佳宁饰)、何悯鸿(张慧雯饰)、余初晖(李浩菲饰)这五位来自不同行业、性格也各具特色的女性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蜕变的故事。

  《西出玉门》

  主演:倪妮、白宇、金瀚、孟子义、张艺上、赵达、夏梦、李昀锐、卢昱晓

  根据尾鱼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有胆识有魄力但身份成谜的叶流西和沉稳机警、退隐江湖的糙汉向导昌东,为探寻身世之谜,了清过往心愿,与一众朋友组成探险小队,追随着预言和命运的指引联手踏进危机四伏的玉门关深处,途中一步步揭露真相,并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参透真爱的故事。

  《三体》

  主演: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王传君、何杜娟、涂松岩

  该剧讲述了纳米材料学家汪淼与刑警史强合作,揭开地外文明“三体”世界的神秘面纱的故事。

  《玫瑰之战》

  主演:袁泉、黄晓明、俞飞鸿、代旭、于谨维、王鹤润、芦芳生 、王志飞、

  改编自知名美剧《傲骨贤妻》,讲述女主人公顾念从一个失落的全职太太逐渐成长成律所顶梁柱,不仅迎来事业的巅峰,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优秀律师,更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地趟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绽放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