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二十不惑》热播霸屏 勇敢追梦的二十岁点“燃”夏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2 10:06: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奇与奇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温润如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晓鸥、陈菲担任总制片人,沈严监制,黎志执导,张五居、钟恩淑、韩三台、陆十三峰编剧,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昨晚,梁爽(关晓彤饰)与段家宝(董思怡饰)正式联手准备共创博主事业,而姜小果(卜冠今饰)则凭借不服输的超强耐力,愈挫愈勇立志要做周寻的助理,罗艳(李庚希饰)担心妈妈的恋情,无心复习的她考研道路再次受阻。每个人都在朝着梦想大步向前,但路上的阻碍却让这群炙热而真诚的年轻人磕磕绊绊,就算如此他们却从未动摇放弃。

1.关晓彤饰梁爽
2.卜冠今饰姜小果 

  “梁家富女CP”正式出道 二十岁的梦想与友谊又燃又甜

  正式合作之后的梁爽与段家宝,开启了精彩纷呈的事业线,两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一个负责美貌与内容,一个负责商务与合作,没想到配合还算不错的她们,虽然过程中没少犯错,但靠自己的努力,事业也开始逐渐步入正轨。观众们齐齐为剧中这两位勇敢追梦的高燃少女打call,二十岁青春的不惧试错、敢闯敢拼的勇敢恣意,让网友直呼:“年轻真的怎么样都对,怎么样都好。”《二十不惑》选取博主这一新兴职业,用梁爽的经历揭露这个看似光鲜的行业背后,鲜为人知的辛酸日常。刚起步的梁爽先是被当枪手,创意方案惨遭剽窃,之后参加活动还被嘲讽是十八线,而日常的广告拍摄也并不轻松,累到靠着楼梯就能睡着也是常事。观众们透过屏幕,感受到了后浪们面对职业理想时的勇敢与坚持,他们身上那股“不撞南墙不死心”的倔强,恰恰是二十岁青春最动人闪耀的地方。

3.李庚希饰罗艳
4.董思怡饰段家宝 

  在给梁爽当经纪人的过程中,段家宝也进步飞速,不仅主动向姜小果请教如何拉到更多客户,还自学研究如何将梁爽的各项优势科学直观地展现出来,一步一步朝着专业经纪人的方向迈进。观众对段家宝敢于跳出家境优越的舒适圈、积极对待自身工作的乐观开朗也赞赏有加,纷纷大呼“大宝可爱”。此外,在工作中段家宝与梁爽也开始了解彼此,二人在此基础上渐渐产生的温暖友情,也让“梁家富女CP”应运而生,微博、豆瓣上大量粉丝磕起了这对姐妹CP。无论是段家宝看到梁爽受累时满眼的心疼关心,还是梁爽为了不让段家宝被欺负而与参加活动的艺人大打出手,这溢出屏幕的姐妹情深,让观众不禁被大学时代的纯真与诚挚打动,自来水安利随处可见,“快来入股‘梁家富女’,太有爱了这对小姐妹,二十岁的友情真好。”

  姜小果为梦想坚持到底 “温度骤降”CP感十足持续吸睛

  以不服输闻名普凌资本的姜小果,在周寻(金世佳饰)的多面打击下,依旧顽强生存,虽然出差时出尽了洋相,但一听到周寻要招助理,她又立刻燃起斗志,捋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头脑灵光的职场小白,遇见什么困难压力,都能想出奇招、巧化危机,这次观众也对姜小果如何“讨好”周寻、成功“杀出重围”充满好奇。姜小果先是利用前台便利圈出了面试者简历中的劣势,同时又“光明正大”地将自己的简历加塞进去,面对周寻步步紧逼的为难问题,观众一边被姜小果的反应逗乐,一边也为冷面霸总与职场小白之间擦出的微妙感情火花兴奋不已,“‘温度骤降’CP真的好笑又好磕,周总的黑脸配小果的呆萌,绝了”。此外,姜小果在职场上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坚持,也让很多年轻观众备受鼓励,“努力是奇迹的别名”,碰到想做的事情拼尽全力才是青春本色。

5.梁爽+段家宝
6.姜小果+罗艳 

  《二十不惑》以趣味十足的表现手法,将年轻人二十岁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细腻描绘出来,四个女生的宿舍日常、职场生活不仅让观众在开怀中感同身受,也使他们能从中获得鼓舞,努力让自己的青春更加多彩。今晚梁爽与段家宝的合作在被姜小果与罗艳发现后,红楼四子的关系将面临怎样的重新洗牌?冷战的宿舍四人又将如何化解尴尬重归于好?电视剧《二十不惑》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日20:00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并同步更新,爱奇艺VIP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2:00更新2集,周五、周六22:00更新1集,非会员次日22:00转免。更多精彩青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