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欢乐合唱团》失踪演员确认死亡 33岁的娜雅里维拉遗体已被找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4 08:43: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TMZ报道,美国文图拉县警方周一确认,失踪多日的《欢乐合唱团》33岁演员兼歌手“桑塔纳”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已经溺亡。数小时前当地政府搜寻时在皮鲁湖打捞出一具尸体,治安官Bill Ayub最新在媒体发布会上称这具尸体正是失踪的《欢乐合唱团》女星娜雅·里维拉,表示不认为有犯罪行为或是自杀自残,对其家人和粉丝表达了哀悼。
《欢乐合唱团》桑塔纳饰演者娜雅里维拉

  里维拉被相信是溺水身亡,Ayub称在与里维拉4岁的儿子Josey谈话中得知:母子两人去皮鲁湖游泳,妈妈帮他回到了船上,但他一转头,妈妈消失在了湖水中。Ayub还透露事发当天当地水流较湍急,可能促使里维拉溺水。

  此次事发在当地时间上周三下午5点,一名4岁男童被发现独自在皮鲁湖的船上漂流。此后警方介入,发现当天下午娜雅·里维拉带着儿子Josey来到湖边,于1点租了一艘船。三小时后,一个船民看到了这艘船,上面只剩下Josey一人。Josey称他和母亲去游泳了,之后母亲跳入水中,然后再也没回来。里维拉的救生衣还在船上,车还停在停车场,钱包也在车里。而发现船只时,儿子已经睡着了。

  当地政府确认里维拉失踪后展开了搜索工作,此后宣布任务性质从“搜救”变为“寻回”,即预设她已经遇难。

娜雅·里维拉和儿子

  而确认娜雅·里维拉溺亡的这一天,正是《欢乐合唱团》男主“菲恩”科里·蒙蒂思(Cory Monteith)逝世七周年。2013年7月13日,科里·蒙蒂思被发现逝世于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酒店房间内,死因是过量使用药物,终年31岁。

  娜雅·里维拉是该剧第三位去世的主要演员。另一位是剧中“帕克曼”一角饰演者马克·沙林,2018年1月30日,马克·沙林被发现在其洛杉矶的公寓附近死亡,享年3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