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欢乐合唱团》女主被品牌商解约 同剧黑人女星指控其种族歧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3 15:02: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Glee《欢乐合唱团》瑞秋扮演者丽亚·米雪儿被品牌商HelloFresh解约,因为共同参演过该剧的黑人女星Samantha Marie Ware称,拍戏期间丽亚让她的生活变成了“人间地狱”。

  事件经过是这样的,起因是丽亚在推特上用#BlackLives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标签,发布了对被美国警察杀死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的悼念,“George Floyd不应这样死,这不是独立事件,必须结束。”丽亚在为乔治·弗洛伊德发声后,引来剧组人员质疑和指责。

  曾客串该剧的黑人女演员Samantha Marie Ware转发该推文回应说,“笑死我了,记得你让我的第一份美剧工作变成人间地狱的时候么?我肯定永远不会忘。我相信你告诉了所有人,如果你有机会,你会‘在我的假发里上厕所’(shit in my wig)!还做了许多会对我造成创伤性微歧视(traumatic microagressions)的行为,这让我一度怀疑自己的好莱坞职业生涯(是否正确)。”

  而同剧组的Alex Newell、奔驰姐Amber Riley和Dabier Snell也纷纷表态,也让丽亚登上推特趋势被狂骂!

  而现在影响也来了,针对这一指控,食材订购和配送平台HelloFresh近日宣布,将不再用《欢乐合唱团》的女主角丽亚当她们的代言人,宣布终止与其合作。

  HelloFresh公司发推宣布,“HelloFresh不容忍种族歧视,以及任何性质的歧视,听到丽亚·米雪儿的这一事件,我们很沮丧也失望。我们对此非常认真,已经与丽亚·米雪儿解除合作,当场生效。”

  《欢乐合唱团》是由瑞恩·墨菲、布拉德·法尔查克执导,丽亚·米雪儿、科里·蒙蒂思、马修·莫里森等主演的情节音乐喜剧。故事讲述乐天派的高中教师威尔·舒斯特接手校园合唱团后,梦想着率队赢得全国大赛。但摆在威尔面前的现实是:来参加合唱团的学生五花八门,绝大多数都很不合群,有些更是别人眼里的“怪人”。

  该剧2009年首播,2015年结束,一共有六季121集,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