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欢乐合唱团》女星娜亚里维拉失踪 与4岁儿子划船时下落不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9 14:36: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在美剧《欢乐合唱团》中饰演毒舌拉拉队长桑塔纳·洛佩兹的女星娜亚·里维拉(Naya Rivera)在美国文图拉县南加州湖上失踪了,当地警方正在寻找她。

  事发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娜亚·里维拉4岁的儿子Josey Hollis Dorsey被发现独自漂浮在洛杉矶皮鲁湖一艘租来的船上。

  警方表示,里维拉在周三下午1点租了一艘小船在皮鲁湖(Lake Piru)上划船。三个小时后,一名划船者发现仅Josey一人在船上,娜亚失踪了。Josey告诉警方,他和妈妈娜亚一起去游泳,称当时母亲跳入水中,然后再也没回到船上。里维拉的救生衣还在船上,车还停在停车场,钱包也在车里。而发现船只时,儿子已经睡着了,目前状况良好,和家人在一起。

  娜亚·里维拉1987年出生在美国,于2009年试镜《欢乐合唱团》成功,开始出演这门热播剧中的桑塔纳·洛佩兹一角。其敢爱敢恨的鲜明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再加上里维拉本人混血的长相,火辣的身材与独特的声线,深受粉丝喜爱,因饰演同志角色更被视为同志心中的女神。

  2011年里维拉还曾登上Maxim百大性感女星榜单第43名,42名是艾玛·斯通。里维拉2014年与男演员瑞恩·多西结婚,2016年离婚。两人育有一子Josey,里维拉获得了监护权。里维拉最后一次发动态是一天前亲吻儿子脸颊的照片,配文“只有咱们俩”。

  目前文图拉县治安部门已派出直升机、无人机及潜水队进行搜救。但截至目前仍没搜救到,由于夜幕降临,搜救工作暂时停止了。周四早上将继续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