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7月6日在英国复工 成第一部在英国复工的好莱坞大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6 09:0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恐龙们要回来了!《侏罗纪世界3》成为第一批在英国复拍的大片之一。

  ​据外媒Deadline报道,环球影业确认,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主演的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3》将于7月6日在英国松林制片厂复工拍摄,这也将是第一部在英国复工的好莱坞大片。

  前不久,英国已经确认允许高端影视作品在符合安全规定的情况下复工,环球影业已经签署一项协议,将额外花费大约500万美元用于检测新冠病毒,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复工前都要进行相关检测,并会在拍摄期间进行反复多次检测。本周将开始影片复工的前期准备,将遵守当地政府批准的疫情下复工安全指导,任何飞去英国拍摄该片的人,包括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都将先隔离两周。

  《侏罗纪世界3:统治》于今年2月在伦敦开拍,后来因为新冠疫情暂停拍摄,定档2021年6月11日北美公映!影片由系列第一部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侏罗纪公园》老卡司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等回归。

  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曾在采访中表示,尚在拍摄中(暂时停拍)的《侏罗纪世界3》不会是“侏罗纪”系列的完结篇,而是将开启一个新时代:“不。第三部将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恐龙们现在已经进入世界与人类共存,且我希望会在这里待上挺长时间。”

  《侏罗纪世界》前两部电影分别于2015年和2018年上映,讲述了科学家欧文和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的运营主管克莱尔拯救恐龙的故事。两部电影的烂番茄新鲜度分别为70%和48%,票房成绩非常不错,《侏罗纪世界》北美票房6.52以美元,全球票房16.70亿美元,《侏罗纪世界:失落王国》北美票房4.18亿美元,全球票房13.08亿美元。

  另外,据FTIA确认,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侠》大电影也将于7月6日复工开拍,该片取景和拍摄地包括芝加哥、伦敦和苏格兰,预计明年10月1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