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恐龙来了!《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10日上映同步北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6 17:14: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侏罗纪世界3》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中国内地定档6月10日上映,同步北美。

  这部片名为“统治”,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完结篇,本片片长将达2小时26分钟,创下系列最长。

  该片由《侏罗纪世界1》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回归执导,系列主演“欧文”克里斯·帕拉特、“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侏罗纪公园》系列老三部的主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山姆·尼尔也回归继续扮演马尔科姆博士、赛特勒博士和格兰特博士。马莫多·阿西、德汪达·怀斯也出演。

  《侏罗纪世界3》以侏罗纪世界为基本架构,开篇设定在纳布拉尔岛被摧毁四年后。如今,恐龙在世界各地与人类共同生活、共同捕猎。这一脆弱的平衡将重塑未来,并最终决定人类能否在这颗与史上最可怕生物共享的星球上继续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第三部出现的恐龙除了霸王龙T-Rex和迅猛龙布鲁,布鲁的宝宝超可爱,在水下迅猛无比的火盗龙也首度登场,最后大boss南巨龙Giga霸气登场,“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食肉动物”。此外还有异特龙、甲龙、迷惑龙、重爪龙、腕龙、食肉牛龙、美颌龙、双脊龙、无畏龙、似鸡龙、南巨龙、禽龙、厄兆龙、沧龙、大鼻角龙、偷蛋龙、副栉龙、无齿翼龙、风神翼龙、暴蛮龙、镰刀龙、三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