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新预告 恐龙进入了人类世界刺激依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9 09:3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侏罗纪世界3》发布新正式预告,来看恐龙们,刺激依旧,你喜欢的都有。恐龙进入了人类世界,你能遇到、触碰到它们,更危险的故事也发生了。

  这部片名为“统治”,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完结篇,本片片长将达2小时26分钟!创下系列最长。该片将于6月10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已确认引进,待定档。

  由《侏罗纪世界1》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回归执导,系列主演“欧文”克里斯·帕拉特、“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侏罗纪公园》系列老三部的主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山姆·尼尔也回归继续扮演马尔科姆博士、赛特勒博士和格兰特博士。马莫多·阿西、德汪达·怀斯也出演。

  第三部出现的恐龙除了霸王龙T-Rex和迅猛龙布鲁,布鲁的宝宝超可爱,在水下迅猛无比的火盗龙也首度登场,最后大boss南巨龙Giga霸气登场,“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食肉动物”。此外还有异特龙、甲龙、迷惑龙、重爪龙、腕龙、食肉牛龙、美颌龙、双脊龙、无畏龙、似鸡龙、南巨龙、禽龙、厄兆龙、沧龙、大鼻角龙、偷蛋龙、副栉龙、无齿翼龙、风神翼龙、暴蛮龙、镰刀龙、三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