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热门德语剧《暗黑》第三季曝光预告!6月27日回归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5 10:21: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门德语科幻剧《暗黑》(Dark)第三季日前曝光正式预告片,烧脑再次开启。第三次循环,也是最后一次循环,画出时间回环的符号,结束亦是起点,“今天是一切开始的那天。”第三季也是该剧的最终季,将于6月27日上线,“世界末日”回归!

  该剧讲述了一个超自然力量的家庭传奇故事。故事设置在一个德国小镇,两个孩子的消失揭开了四个家庭的双重生活和破碎的关系,家人的生活因此陷入混乱。

  《暗黑》是继《怪奇物语》和《先见之明》之后,Netflix制作的又一部通过孩子失踪展开超自然故事的剧集,因为前两部剧集的成功,所以Netflix继续复制这种模式。

  已播出的两季《暗黑》电视剧中,2017年第一季豆瓣评分为8.8,2019年第二季豆瓣评分为9.3,口碑非常不错。不过与两者不同的是,《暗黑》不再是讲述失踪人口被带到哪个地方,而是某个时间点。在第一季中,《暗黑》讲述了将小镇与 1986 年的过去联系起来的超自然力量。而在第二季中,时间线变得更加复杂了,还有新的人物出现,疯狂烧脑。

  在第三季也是最终季中,《暗黑》突破时空的概念,得出了令人意外的结局。来到新世界后,乔纳斯试图弄明白这一个温登小镇对于他自己的命运有何意义,而留在另一个世界的人们试图打破扭曲时空的循环。两个世界,光明与黑暗。中间穿插着史诗般的悲情故事。

  前两季《暗黑》的导演是巴伦·博·欧达尔,他曾执导惊悚电影《我是谁:没有绝对安全系统》《最后的沉默》,巴伦·博·欧达尔和扬特耶·弗里泽担任编剧,Quirin Berg、Max Wiedemann和Justyna Musch等人担任制作人。路易斯·霍夫曼、玛雅·舍内、奥利弗·马苏奇、卡罗莉内·艾希霍恩、耶迪斯·特里贝尔、安德烈亚斯·皮奇曼等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