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暗黑者》点播过半亿 逗比帝郭京飞成颜艺学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30 10:04:36

郭京飞神同步暴漫

  由郭京飞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烧脑推理剧《暗黑者》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创下了点播量过半亿的佳绩,口碑评分也保持在9.4分的学霸水平,秒杀同期其他各类型剧集,这是郭京飞首次跨界幕后担任监制的作品,如此成绩让人称奇。

  郭京飞颜艺功再发力 神同步暴漫遭疯转

  郭京飞的名字因其在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中的精彩演出而如炸弹般在影视界引起高度关注,在话剧界拥有盛名的他,一跨界影视圈就以个人独特魅力虏获了大批粉丝,而最被网友连连称奇的就是郭京飞异于寻常的颜艺技能。更有网友将郭京飞在影视中他的一颦一笑截图做成QQ表情发散传播,此次《暗黑者》也不例外,郭京飞虽然饰演了一个看似深沉稳重的高智商神探,却难掩逗比本质,微妙表情间的变化难逃网友法眼,更被有心人士发现,郭京飞的表情与暴走漫画中简单粗暴的情绪表达神同步,惊人一致,这一发现也遭网友疯转。